名厂推荐

  • 中策橡胶集团投建墨西哥生产基地 加速全球化布局
    中策橡胶集团计划在墨西哥萨尔蒂约建设新工厂,扩大其在全球的生产版图,以适应北美市场需求并增强国际竞争力,该基地将采用先进技术和配备仓储中心。
  • 山东玲珑轮胎布局北美市场,2024年计划组建团队拓展渠道与推出新能源产品
    近日中国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玲珑轮胎公司宣布了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将在2024年全力进军北美市场。此番举措包括在美国本土组建销售团队,签约新的经销商,并且将在中国热销的新能源汽车轮胎引入北美市场。
  • 佳通驾控P10轮胎测评出炉:用数据揭秘其运动操控与静音舒适的双重优势
    本文通过对第三方专业测试机构对佳通驾控P10轮胎在特斯拉Model3车型上的实测数据进行分析,全方位展示了这款轮胎在干湿地操控、制动及静音舒适性方面的卓越性能。测评结果显示,佳通驾控P10不仅在干地加速和刹车表现上接近官方数据,而且湿地性能优异,具有高抗湿滑性;在噪音控制方面,凭借独特的花纹设计与吸振技术,该轮胎达到优秀的静音效果。
  • 优科豪马2022年大举投资非公路轮胎市场,2024年设立意大利子公司布局欧洲
    自2022年起,优科豪马在轮胎产业展现积极进取态势,通过巨额投资强化在全球非公路轮胎市场的地位。尽管面临短期内市场需求波动,优科豪马仍坚持长远布局,以约149亿的大手笔投资扩大非公路轮胎产能,并于2024年1月1日在意大利米兰设立子公司Yokohama Pneumatici Srl,进一步深耕欧洲市场。此举旨在贴近客户、了解本地需求并加速其产品分销与服务网络拓展,特别是在农业轮胎领域。同时,优科豪马透露俄罗斯业务已逐步恢复正常,显示其对欧洲区域的坚定投入。
  • 固特异在2024 CES展上联手TDK、采埃孚、TNO和Gatik,推动智能轮胎技术革新未来移动出行
    固特异在2024 CES上与TDK、采埃孚、TNO和Gatik等合作伙伴展示了基于SightLine技术的智能轮胎解决方案,通过实时监测轮胎状态提升安全性与效率,实现车辆性能优化,并荣获汽车技术和移动出行类创新奖。其中,固特异分别与TDK合作开发集成式智能软硬件系统;与采埃孚结合cubiX®生态系统改善车辆运动控制;与TNO研究缩短制动距离,提高ABS性能;以及与Gatik合作开发道路摩擦检测功能以服务自动驾驶系统。在中国市场,固特异正积极赋能滴滴自动驾驶车队和智加科技L4自动驾驶卡车项目,通过SightLine技术引领更安全、高效的智慧出行新纪元。
  • 锦湖轮胎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创新高,销售额达975亿韩元
    锦湖轮胎2023年第三季度销售业绩着实喜人,根据该公司近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6-9月份轮胎销售额975亿韩元,营业利润962亿韩元。2023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达到29805亿韩元,同比增长14.2%,实现营业利润2389亿韩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
  • 万达宝通轮胎绿色发展,环保先行!
    万达宝通轮胎公司是万达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2003年目前员工3000多人,年产能1800万条,其中全钢载重胎300万条,半钢子午胎1500万条,工程机械轮胎10万条。在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市场,同时公司也是世界轮胎75强企业之一。
  • 双钱集团与中亚巨头合作,开辟中亚市场新格局并获专业机构认证
    2023年双钱轮胎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先企业,继续以其强大的实力征服全球轮胎市场。2023年的双钱集团依然在世界轮胎舞台上光芒四射,从轮胎销售到与知名企业合作,再到获得国内外专业机构对产品质量和双钱品牌的肯定。
  • 玲珑轮胎成为全球可持续天然橡胶平台成员,推动橡胶行业发展
    玲珑轮胎作为国内轮胎行业的创新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和可降解材料的研发,推动可回收、可再生、可降解材料在轮胎制造中的应用,不断延续轮胎价值,实践绿色低碳发展。
  • 海南橡胶成中国主要橡胶木供应商,获金牌品牌殊荣
    第七届世界橡胶木产业大会暨第三届国际木材供应链可持续论坛近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成功举办,获悉本次论坛会议是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橡胶木及制品国家创新联盟主办,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橡胶应邀出席。
  • 万力轮胎2023年产销双增超二成,新产品销量大涨59%
    万力轮胎内部消息显示公司在2023年1-9月份产量和销量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公司产量同比增长21.22%,销量同比增长21.24%。
  • 天津鹏翎集团:汽车橡胶零部件行业领先者
    汽车橡胶零部件主要包括密封产品、传动产品、减震产品、软管和安全产品,主要用于汽车转向系统、动力系统、底盘系统,鹏翎集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14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
  • 枣矿橡胶多款高性能轮胎产品亮相展会,提高全球市场竞争力
    枣矿橡胶公司日前携带各类高性能轮胎产品亮相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本次展会上,枣矿橡胶参展的各种类型轮胎引起了众多参展商的关注。
  • 三角轮胎广州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之一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三角轮胎携带众多高性能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展会现场并展示了独特的创新成果,成为展位焦点之一。在三角轮胎摊位上,各种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展示了
  • 赛轮、玲珑轮胎企业盈利翻倍,业绩大增产销两旺
    随著行业景气度的提高轮胎企业产销两旺,第三季度经营数据喜人。赛轮轮胎(601058)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90.12亿元,同比增长13.72%;玲珑轮胎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将达到9亿元至10.8亿元,同比增长317%至400%。
  • 橡胶带行业迎来绿色低碳转型机遇,三力士助力行业升级
    三力士是一家专业生产橡胶制品的大型企业,公司本着“专注、极致”的精神,30多年来深耕于橡胶V带行业,在“双碳”目标下,推动胶带行业向绿色低碳转型变得更加迫切。
  • 长沙永昌:打造高端乘用车EPDM密封条和软管系列产品
    位于长沙浏阳经济开发区,有这样一家专门生产密封条的小型巨头企业,在汽车的高外观设计方法上付出了很多努力。是永昌汽车零部件公司,了解到浏阳经济开发区至少有48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长沙永昌汽车零部件成立于2007年,是湖南省专业研发生产中高端乘用车密封条和软管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 永一橡胶等橡胶轮胎企业成功申请东营市高价值专利
    东营市近日对外公布了2023年东营市高价值专利支持项目,包括一项重大高价值专利、五项一等高价值专利、十项二等高价值专利和二十项三等高价值专利。获悉,成功申请专利的橡胶轮胎企业包括永一橡胶、方兴橡胶等。
  • 华盛橡胶赛事轮胎获赞誉,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上海国际轮胎轮毂展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期间精彩画面仍让观众难以忘怀。获悉,展会期间华盛橡胶以其卓越的表现引起了展会现场诸多消费者广泛关注。华盛橡胶展台巧妙地展示了轮胎的科技创新和制造实力,为参展商呈现了一场技术盛宴。
  • 浙江三力士橡胶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世界名牌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发布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亿元,同比下降3.36%;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3.71万元,同比下降9.81%。资料显示,三力士是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的领先橡胶制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