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胎产品不断创新时代

2019-09-09 16:23:07浏览:1210次

轮胎是汽车中比不可少的重要零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轮胎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所以说创新是持续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而贵州轮胎一直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秉着“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着高质量的发展,目前贵州轮胎在现SPEED系列产品基础上,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工艺升级,在全面优化SPEED系列产品综合性能的基础上,近期又强势推出SPEED系列Ⅱ代升级产品。

作为中国卡客车轮胎技术创新的典范和市场标杆,12R22.5 SPEED系列产品自2016年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卡客车司机朋友的广泛好评,根据市场用户使用数据统计反馈,SPEED系列12R22.5规格产品平均使用里程达到40万公里以上,最高使用里程达到60万公里,使用里程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规格产品,并比肩国际一线品牌轮胎产品的综合性能。

在12R22.5 SPEED产品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二代SPEED系列产品,贵州轮胎通过对轮廓、胎侧、带束层、胎体等全新升级设计,有效提升二代产品的耐磨、抗疲劳、降低噪音以及降低滚动阻力等性能。SPEED二代产品采用先进的动平衡检测技术,有效解决轮胎在行驶中车轮抖动、方向盘震动的等现象,舒适性能同一代SPEED系列产品相比,提升20%。

在产品创新的高频次时代,不断持续满足用户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全面提升优化商用轮胎高端产品的综合使用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多更高安全、更高价值的轮胎产品,是贵州轮胎一直不断追求的愿景。贵州轮胎始终紧紧围绕“设计好每一款产品、制造好每一个产品”的初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