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沪胶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150803

2015-08-03 17:25:16浏览:787次

8月份仍然处于割胶旺季,天气不出大问题的情况下,8月份供应将延续增长趋势。从橡胶的进口数据来看,6月份的进口量环比有较明显的增加,增幅主要靠复合胶及合成胶的进口量所拉动,复合胶主要是在跟7月1日执行新的复合胶标准政策有关,企业想赶在新政策执行之前提前采购。而合成胶的增加主要是跟天胶与合成胶之前的价差重新拉大有关,使得合成胶的替代效应较明显,价格更低廉的合成胶更受到青睐,就目前的价差情况来看,后期合成胶的进口量速度应该会放缓下来。

随着后期到港量的增加,保税区库存量后期将看到重新回升的趋势,交易所的库存也在持续的增加,因下游消费的不力,日本港口库存还有继续回升的可能。综合上海交易所、青岛保税区以及日本港口几个库存来看,8月总库存还有望攀升。

综合以上来看,鉴于季节性的供应压力以及下游消费依然不见起色,8月份沪胶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预计运行区间为12000-1350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