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产品机构 谋求新的发展130830

2013-08-30 16:46:33浏览:845次

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在30年的时间里,从小作坊到如今的上市企业,之所以能快速成长是因为:第一,全国各大经销商的支持与努力;第二,三力士在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根本,视品牌为生命”的经营服务理念。随着三力士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很多经销商都在期盼着三力士品牌在其他橡胶制品领域的延伸,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选择机会。

经公司研发部门多年的潜心研究,现终于可以正式向大家推出——高强力输送带。高强力输送带是三力士自行研发的高性能配方,主要特点有耐磨性好,强度高,耐疲劳性好,特别是尼龙帆布做成的输送带具有带体薄,强力高,耐冲击,成槽性好,层间粘合力大,曲挠性优异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适用范围广,特别适合中长距离,较高载量,高速条件下输送物料,广泛用于矿山,建筑,砂石厂,港口等大型工业区。

高强力输送带主要骨架材料包括尼龙布、EP布,生产厂家是公司从经考察的诸多生产商中精心挑选而出。覆盖胶和压延胶,选用三力士公司特有的配方制作而成。产品定位中、高档,通过测试数据结果表明输送带产品已成熟,其产品质量、外观都不亚于同类别的输送带,现可投放市场。

高强力输送带还具有较高的利润空间,目前,该产品主要通过子公司三力士贸易公司经营,贸易公司成立专门小组,由黄凯军副总经理任主管领导,市场部部长吴彬任小组组长、营销部副部长滕海林任小组副组长,携三力士精英一起开拓全新的市场。

三力士一直在橡胶行业三角带细分领域上不断前行,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延伸三力士产品链,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发展,共同把三力士做大、做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