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无锡)工厂十年跻身“世界先进”130813

2013-08-13 16:41:25浏览:838次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喜讯,旗下面向华南地区乘用车轮胎供给基地——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迎来建厂10周年。该厂严格贯彻普利司通集团全球化品质管理标准,源源不断引进集团尖端技术生产线,已当之无愧跻身普利司通集团“世界先进工厂”之列。

普利司通无锡工厂是普利司通第二家乘用车轮胎生产基地,与毗邻的普利司通(中国)技术中心、培训中心以及位于宜兴的轮胎试验场共同形成了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的重要集约据点。秉承“把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企业经营方针,普利司通无锡工厂不断提高生产技术和品质,从建厂初期以13、14英寸为主的小型化轮胎生产线不断向大型化、高科技化发展。除了不断推出泰然者、动力侠等众多普利司通乘用车轮胎代表商品外,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商品ECOPIA绿歌伴于2010年5月在无锡成功实现量产;2011年年底,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在无锡工厂顺利投产,标志着普利司通集团最尖端技术在中国正式落地。随着今年4月四期工厂的正式竣工投产,普利司通无锡工厂的日产量将突破1.6万条,将更大地满足汽车市场对轮胎的供给需求。

自建厂伊始,无锡工厂严格遵循集团制定的“全球化品质保证必备要素”,并将“深受社区信赖、重视环境的工厂”立为根本,在环境、安全、防灾等各个领域,推行“和普利司通品牌相符工厂”的生产认定,自2007年12月以来持续保持废弃物零排放的领先水平。而在开展内部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无锡工厂也积极开展如绿化环境、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爱心捐献等各种社会贡献活动,长年来多次被无锡新区政府授予“年度优秀企业”、“企业林建设优秀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等光荣称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