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通“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2020-08-21 16:42:58浏览:1047次

8月20日,“一路守护 创享未来”2020中国万达集团·万达宝通“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新品发布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发布会上,万达宝通半钢轮胎公司董事长曹明、万达宝通轮胎市场管控事业部经理杨同英,共同为“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新品揭幕。

万达宝通副总经理、研发中心主任唐俊萍,介绍了“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的技术优越性、产品的创新性等相关情况。据介绍,这种防失控轮胎,具有安全、舒适、无需备胎等多项优势,轮胎零气压下也能够保证汽车行驶安全。

万达宝通市场部经理满海龙,介绍了万达宝通轮胎“守护神”联盟规划。

在缺气保用和自封闭轮胎不能大面积的使用和满足客户需求的情况下,为解决轮胎突然爆胎和漏气产生的安全隐患,万达宝通以持续创新为驱动力,不断优化技术工艺,强化技术攻关,再次在产品研发领域取得了新突破,成功开发了“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填补了国内轮胎领域的空白。

作为中国民族轮胎自主品牌之一,万达宝通最新研发的“守护神”系列防失控轮胎,进一步丰富了自身产品矩阵,也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经销商前往体验。会上,万达宝通轮胎发出了“守护神”联盟规划倡议,号召在新形势下,通过“守护神”联盟架起与经销商、客户之间的友谊桥梁。发布会上,万达宝通与来自国内的优秀经销商,签订合作意向书。

万达宝通半钢轮胎公司董事长曹明在致辞时表示,他们自建厂以来,一直视客户需求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把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

曹明表示,今后,万达宝通会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沟通,深化企业管理与创新,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猜你喜欢

  • 全国主要地区促进剂市场价格对比分析及趋势洞察

    全国主要地区促进剂市场价格对比分析及趋势洞察2024年03月11日

    近日,衡水、江苏、广东等地区不同企业生产的促进剂CZ、DM、NOBS、M、NS、TMTD等型号产品的最新市场价格数据出炉,通过深入分析,揭示出各型号促进剂的全国市场价格分布特征、区域差异及其可能的影响因素。
  • 国内各地区销售硫磺价格动态汇总2019年08月12日

    2019年8月12日各地区销售硫磺价格动态:近日各地区销售硫磺价格暂稳,目前湖南地区销售颗粒硫磺出厂价在740元/吨左右,河北地区销售颗粒硫磺出厂价格在700-730元/
  • 河北衡水废旧钢丝胎行情1501212015年01月21日

    2015年1月21日河北衡水废旧钢丝胎贸易商收货谨慎,下游再生胶厂需求不畅,整体交投清淡为主,市场缺乏主流报盘价格,多随进随出,听闻当地900以上废旧轮胎价格900-11
  • 2月马来西亚天胶产量同比下降382012年04月13日

    马来西亚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2月,马来西亚天然胶产量为88,077吨,同比下降3.8%,环比增长3.4%。2月,马来西亚天然胶出口量达64,052吨,同比
  • 中鼎入围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2011年09月06日

    日前,记者从宁国市工商联获悉,据安徽省工商局近日公布的“2010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名排序结果”显示,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民企百强,其营业收入总额进入十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