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橡胶荣获福田汽车2020年合作共赢奖 明年将继续与福田汽车共创发展新成果

2020-12-21 16:50:17浏览:900次

近日,华盛橡胶集团荣获了“福田汽车2020年合作共赢奖”,并由“国六领军,三年翻倍,冲刺1000万”的福田汽车集团,在西安召开了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时代业务供应商年会。

会议上,由华盛橡胶集团副总经理张树志及集团OE总监田鹏飞和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时代事业部经营团队以及全国各地供应商代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据悉,2017年3月,福田汽车对华盛橡胶集团的产品进行小批量试验,半年验证期满后,华盛橡胶集团正式成为福田汽车供应商。

福田汽车被业界称为“中国汽车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截至目前累销超过950万台,品牌价值1685.92亿万元,居商用车市场第一位次;时代业务是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业务,截至目前累销超过560万台,今年预计实现销售28万台,两年净增10万台,创造商用车企业的奇迹。

作为一家聚焦于橡胶产品、做强轮胎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华盛橡胶集团是中国轮胎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员工5000多名,总资产50亿元的国际化全球轮胎50强现代企业集团。

华盛橡胶集团作为福田汽车配套的HS168轮胎,采用的是绿色环保材料,降低环境污染;使用加强胎圈结构,提高了轮胎使用寿命;带束层采用超高强钢丝,增加了轮胎强度,保证耐磨性,提高了轮胎使用寿命,

2021年华盛橡胶集团将继续大力开展技术升级、质量提升、模式创新等工作,持续提升配套能力和水平,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快速提升自身运营能力与体系管理能力,与福田汽车一起共创伟业,共享发展新成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