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马布局海外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取得最新进展

2022-07-26 11:59:54浏览:1556次

根据消息显示,浪马轮胎布局海外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即2022年3月份左右工厂建成之后再次取得新的进展:年产74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一期项目已经正式投产,二期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3期项目全部建成后,产能可达24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

获悉,巴基斯坦全钢子午线轮胎工厂是中巴合资企业,该国汽车货运行业发展迅速,介于轮胎技术缺乏叠加资金不足导致轮胎产能严重不足,一定程度上影响运输行业的发展。巴基斯坦合资公司董事长李庆文表示,该项目将填补巴国内全钢载重子午胎生产的空白。

项目总耗资16.88亿元人民币,浪马轮胎占股44%,瑟维斯占股56%。其生产的轮胎产品将远销美国、欧盟等国家,在满足巴基斯坦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将开辟更多国家地区的轮胎市场业务。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全钢丝子午线轮胎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全钢丝载重子午线轮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