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钱集团与中亚巨头合作,开辟中亚市场新格局并获专业机构认证

2023-11-16 15:41:10浏览:1578次
双钱集团与中亚巨头合作,开辟中亚市场新格局并获专业机构认证

2023年双钱轮胎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先企业,继续以其强大的实力征服全球轮胎市场。2023年的双钱集团依然在世界轮胎舞台上光芒四射,从轮胎销售到与知名企业合作,再到获得国内外专业机构对产品质量和双钱品牌的肯定。专业机构肯定,从国产产品到质量,质量双钱都受到了好评。随着制造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对质量性能的坚定追求,双钱轮胎不仅在消费市场得到了无数经销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世界各地许多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2023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世界上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估机构之一。(WorldBrandLab)在发布的“中国500最有价值品牌”名单中,“中国500最有价值品牌”排名第223位,品牌价值438亿元。该榜单综合考虑了企业的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能够进入该榜单意味着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优质产品不仅增强了双钱品牌的强度,也为双钱带来了更多的销量。为了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充分发挥民族品牌敢于争当第一的精神,双钱进一步拓展了其全球渠道布局,带领中国轮胎开启了未来的新格局。通过深化全球渠道,将轮胎销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本土化运营往往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全球不同地区的轮胎消费偏好,更好地反馈产品组合布局。

所以,双钱集团作为头部轮胎企业,非常重视全球渠道布局建设。随着中国轮胎在中亚的销量越来越高,双钱集团开始更加关注当地市场的渠道建设,并于10月27日与中亚大型轮胎销售公司ALTRATYRES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深化哈萨克斯坦TBR、PCR、全系列OTR轮胎销售及海外仓库等项目的全面合作。这一次,本土渠道化运营的推广,有助于双钱产品更好地进入中亚市场,在该地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而且在国内渠道建设方面,双钱轮胎不断推进“产品+服务”的运营模式。

2023年双钱先后与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领先的交通运营服务商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产品+服务”的运营模式下,不断推动轮胎产业链的协同发展。通过与核心战略客户的渠道合作,双钱可以更有效地发挥自己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通过渠道客户的资源优势、主力品牌推广、汽车售后市场开发、主机厂配套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轮胎产品和服务。出现在国际展会上,全球品牌知名度再次提升。在有竞争力的产品优势和渠道布局下,双钱轮胎的市场好评越来越高,全球市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越来越高。这也让双钱集团的轮胎品牌每次出现在轮胎展上,都能成为展会的焦点,吸引客户和媒体驻足了解双钱轮胎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

2023年,双钱集团先后携带其多种轮胎产品参加巴拿马轮胎国际会议(LATINTYREEXPO)、全球重要轮胎展览,如英国StoneleighROADTRANSPORTEXPO道路运输展、青岛国际轮胎及车轮展等,向外界展示了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创新技术。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和行业媒体深入沟通了新产品开发、差异化、定制化的产品方案、高端产品的性能优势和销量增长等专业问题。许多经销商当场达成合作意向,展示了双钱轮胎产品和品牌在消费市场的非凡实力。2023年,双钱继续以强大的实力,成为中国轮胎行业的时代负责人和领导者。近百年的磨炼造就了百年品牌的双钱。未来,双钱集团将继续以民族振兴为使命,从最后开始,为提升中国轮胎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做出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