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型轮胎在北美上市

2020-03-11 15:43:39浏览:944次

米其林系列冬季胎、东洋新型越野轮胎、耐克森系列高档旅行车轮胎均已在北美市场上市,三款新型轮胎各有各的优势。

1.米其林新型冬季胎

米其林北美公司的新型米其林X-Ice Snow系列轮胎现已上市,可在极端冬季条件下使驾驶员驾驶更加安全。

该系列轮胎瞄准的是轿车、SUV和CUV车型,共有82种T和H速度级别的轮胎规格,轮辋直径为14~22英寸。该系列轮胎采用了新的胎面设计和创新技术,从而提高雪地抓着性能和冰面制动性能。

米其林X-Ice Snow系列轮胎取代了米其林X-Ice Xi3系列和Latitude X-Ice Xi2系列轮胎。在米其林北欧测试中心,新型系列轮胎是在最严峻、持续、极端的冬季驾驶条件下进行的开发、测试和验证。

公司称,在北美市场销售的米其林X-Ice Snow系列轮胎,其中85%的轮胎是由加拿大新斯科舍工厂生产,该系列轮胎规格覆盖了北美市场80%的份额,显示轮胎规格齐全。

2.东洋新型越野轮胎

东洋轮胎美国公司Open Country A / T III系列轮胎于3月2日上市,为Open Country系列全地形越野轻型载重轮胎的升级产品,适用于市场上70个主流越野车型,轮辋直径为15~20英寸。

该系列轮胎在非铺装路具有优越的抓地力和牵引性能,在铺装路上具有快速灵敏反应和卓越的操控性能。

3.耐克森系列高档轮胎

耐克森推出新型Roadian GTX系列高档旅行车轮胎,旨在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新型多用途车(CUV)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销售需求而设计开发,具有耐用、乘用舒适和价格适中的特点。

CUV(是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

SUV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是一款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配置,配以货卡车越野能力的车型。

耐克森Roadian GTX系列轮胎不仅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胎面寿命,而且还提供了卓越的行驶质量和整体可靠性。目前在新车和二手车市场上,CUV和中型SUV车占据着主导地位。

猜你喜欢

  • 落实防控措施 多地轮胎企业生产再次按下暂停键

    落实防控措施 多地轮胎企业生产再次按下暂停键2022年11月03日

    近日,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反复。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报道,11月2日0时至24时,全国新增新冠病例531例,无症状感染者2669例,分布在各省市。上海、广东、山东、新疆、内蒙古等地落实防控措施。
  • 部分地区顺丁橡胶价格早间提示1506052015年06月05日

    2015年6月5日顺丁橡胶不含税价格:部分地区顺丁橡胶价格出现小幅上涨,目前,陕西双力销售黑龙江产BR9000顺丁橡胶不含税出厂价格11000元/吨;田本丰销售广东产BR
  • 美国服装协会就纺织及底鞋解释提交意见2012年04月12日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最近向美国海关与边防保护局(CBP)提交意见,内容关于最近制定的的美国关税税率表附注中对于部分加有纺织材料的橡胶或塑料外底鞋类的解释。从20
  • 上期所解答天胶合约细则修订有关问题2011年08月23日

    1、为什么要对天然橡胶(35010,180.00,0.52%)标准合约、合约附件及相关实施细则进行修改?答:2008年以来,天然橡胶期货市场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主要体现为:
  • 浙江丁基再生胶市场交投平稳2011年08月17日

    浙江丁基再生胶市场,8.0Mpa丁基再生胶价格在9500元/吨左右。市场交投平稳,行情基本稳定,具体成交价格大多商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