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企业遭重创 美国轮胎制造商敦促政府救济

2020-03-25 15:29:14浏览:908次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地区持续扩散,给轮胎企业生产制造了障碍,固特异、普利司通、米其林等多家轮胎企业已经暂停了在北美的生产。

日前,美国轮胎制造商协会(USTMA)敦促美国政府,为轮胎企业及其工人,提供经济救助。“美国轮胎制造商,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USTMA总裁Anne Forristall Luke说:“在紧急情况下,协会成员能够确保运输业的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在,这些企业最关心的问题,是怎样确保近10万名轮胎员工的健康和福利。

据透露,USTMA希望与国会及地方政府合作,解决当前时期面临的许多棘手问题。他们已于近日致信美国国会领导人,敦促其早日制定相关法案。其中包括救济因疾病而受到干扰的雇员,减免向工人提供福利雇主的税收等。同时,该协会希望,至少在未来3个月中,取消一些轮胎企业的工资税。USTMA还要求国会,确保他们在北美地区的跨境贸易,不会受到限制流动政策的不利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