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是国内唯一与BHP签订5年 涵盖各矿种的输送带产品企业

2020-07-21 17:20:57浏览:986次

7月15日,宝通-必和必拓(简称BHP)输送带供应新合同启动仪式(2020-2024)在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本次仪式上,宝通和BHP启动了5年的输送带采购框架协议,这是宝通首次和BHP六家子公司共同签订合同,涵盖了BHP澳洲铁矿、煤矿、铜矿和镍矿。继2019年中标BHP南美输送带供应合同后,宝通成为BHP全球矿山的主力输送带供应商,更是中国输送带行业唯一一家与BHP签订5年、涵盖BHP各矿种的输送带产品企业。

除产品外,此次宝通还向BHP推荐专业的现场技术服务和智能输送系统解决方案,为BHP实现输送系统无人化值守出谋划策。所有这些是宝通技术创新能力的又一次体现,也将进一步推动宝通与BHP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赢,提高稳固宝通高端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BHP全球采购中国区经理Paul Davis一行,宝通科技董事长包志方、总裁陈希、副总裁兼百年通总经理唐宇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Paul Davis先生代表BHP全球采购副总裁Nelis Theron先生向宝通致贺并强调了双方发展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

包志方先生代表宝通致欢迎辞。包志方先生首先感谢BHP给予宝通的机会和帮助,同时介绍了宝通近期业务成长情况。今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宝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确保订单100%的交付率。

此次宝通-必和必拓输送带供应新合同启动仪式,将为宝通国际业务发展增强了新的动能,更为宝通全球化布局打下扎实的基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