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麒麟新能源轮胎新品发布会畅谈绿色发展计划

2022-09-02 12:05:16浏览:724次

2022年9月1日青岛森麒麟召开轮胎新能源轮胎新品(专用轮胎QirinEV)新闻发布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徐文英出席会议。发布会上,森麒麟总经理林文龙提出了绿色发展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森麒麟将以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为主线,从原材料获取、制造、轮胎使用、绿色产品投放市场、轮胎回收等全链条创造“绿色生态圈”建立森麒麟新能源价值链,“绿色零碳产业高地”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是在2050年实现100%使用可持续可循环材料。

时代在飞速发展,汽车市场格局也在发生转变。新能源汽车逐步替代燃油汽车,并且目前已有部分大型汽车商停产燃油车,重点关注新能源领域。新能源汽车对轮胎产品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QirinEV”轮胎的发布创造了森麒麟产品类别中新能源汽车轮胎的新类别。在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充分分析了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以超低滚动阻力升级驾驶体验,性能更加均衡和全面,满足中国新能源汽车用户的需求。

林文龙称:到2027年森麒麟的高端新能源汽车轮胎配套规模将超过500万/年,年配套增长率与全球新能源汽车轮胎销售扩张保持一致,树立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轮胎领导者形象。森麒麟董事提出在未来三年,森麒麟将从用户的角度进行全面升级,包括概念升级、沟通渠道升级、互动形式升级。通过全平台投放、常态化直播、高频互动体验到达用户,创造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森麒麟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凯凯说,它是一个合格的新能源轮胎,具有承载能力更高、静音更舒适、抓地更好、滚动阻力更低等特点。QirinEV深入讲解了性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