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公司与轮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助推高性能轮胎产业发展

2023-05-17 16:37:06浏览:602次
黑猫公司与轮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助推高性能轮胎产业发展

青岛黑猫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近日与泰凯英轮胎公司、青岛科技大学达成合作战略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泰凯英轮胎公司董事长王传铸、泰凯英轮胎公司配方主任工程师吴海涛、青岛科技大学研究员雍占福、青岛黑猫公司主要负责人、双方相关研发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专家组先后前往青岛黑猫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中试车间进行实地考察。青岛黑猫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宏及相关研发团队介绍了青岛黑猫公司自主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与相关大学的合作项目,以及产品在轮胎中的应用特点。泰凯英专家组表示,他们对青岛黑猫开发的产品充满期待,希望借助青岛科技大学的科研水平,帮助产品定制,使开发的产品更能满足泰凯英的轮胎需求。随后,青岛黑猫公司与泰凯英轮胎公司和青岛科技大学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期待通过三方合作打造性能更好的轮胎产品。

青岛黑猫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毅,注册资本为6188万元人民币,地址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岷山路7号,主要经营业务包括碳复合材料及纳米材料生产、研发、检测检验、销售;碳复合材料及纳米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