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途运输需求拉动轮胎市场增长,耐磨性和承载能力成关键诉求

2023-07-27 15:34:57浏览:539次
中短途运输需求拉动轮胎市场增长,耐磨性和承载能力成关键诉求

2023年4-6月份集卡运输市场萎靡下跌,虽然对大车轮胎更换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国内许多二三线城市中短途运输增加,大车胎替换业务较2022年同期有了明显的增长。最近的数据显示,超过100公里的中短途运输比超过500公里的长途运输景气度高4%左右。

事实表明2023年的公路货运已经呈现出中短途运输比例的持续复苏。在中短途运输中,仓储物流和邮政快递的新订单不断增加;其中,邮政快递行业的新订单指数保持在70%以上的高景气区间。也就是说,除了集卡轮胎替换市场需求收缩外,中卡和轻卡的替换需求仍在扩大。它还意味着轮胎企业可以在中短途运输市场有更好的销售机会。

中短途运输和轮胎性能非常重要。大多数从事中短途运输行业的司机对车辆的需求是大容量和可靠的承载能力,轮胎也是如此。由于超载严查,承载能力较高的轮胎几乎被运输司机视为首要要求。毕竟,无论是仓储物流还是邮政快递,在运费越来越低的情况下,在合规运输的前提下,能够拉更多的货物,是为了帮助司机提高竞争力,节约成本,增加利润。

与此同时,耐磨也是中短途运输司机对轮胎的硬性要求,就像所有运输司机一样。另外,中短途运输司机面临的不同路况也使他们对轮胎的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中短途运输司机对轮胎的诸多性能要求,抓住当前中短途运输轮胎替换市场的销售机会。RLB768轮胎推出,为国内卡车司机带来更安全可靠的运输体验。RLB768充分了解中短途驾驶员的轮胎承载需求,RLB768在采用强化轮胎的同时,还特别采用超强轮胎设计,减少子口变形,从根本上提高轮胎的承载能力,满足驾驶员的高承载运输需求。数据显示,RLB768规格为12.00R20,单胎承载能力为3750kg,双胎承载能力为3450kg(X2),承载能力真的很强。RLB768还对配方和图案进行了优化处理,以减少中短途运输对轮胎的磨损,提高轮胎的耐磨性。第一,配方方面,RLB768高耐磨胎面配方,能提高轮胎的耐磨性,更好地适应运输过程中的各种路况,保证驾驶安全。

RLB768在图案方面加深了图案设计,帮助轮胎延长使用寿命。此外,RLB768还优化了冠部设计,结合沟底排石和肩部散热槽,有效减少冠部故障,延长行驶里程,帮助驾驶员中短途运输。物流景气指数复苏,好轮胎替换市场业务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物流行业新订单指数为50.4%,环比增长0.7%,即回归景气区间。伴随着中短途运输业务的不断改善,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司机重返运输岗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