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固特异轮胎产品发布会,展现品牌实力

2023-09-14 14:22:25浏览:566次
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固特异轮胎产品发布会,展现品牌实力

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举办了世界知名轮胎品牌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除了推出四款全新的高端系列产品外,还强调了对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及致力于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信心。新闻发布会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固特异在该地区的品牌形象,而且表明了他深入培育亚太市场的决心。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和固特异亚太区产品质量和开发副总裁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嘉宾一起回顾了固特异在过去125年科技探索领域的辉煌历史,见证了全新产品亮相的精彩时刻。

多年来固特异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通过强大的创新实力为行业建立了新的技术和性能标准。黄锦松先生,固特异亚太区总裁表示,亚太地区似乎是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汽车销售主要市场之一。凭借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卓越的不懈努力,固特异始终走在移动出行改革的前沿。在这一领域,公司将继续与客户和创新企业密切合作,继续稳步、快速地推进转型发展。“四款全新产品亮相打造非凡驾驶体验。

为了满足当代用户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固特异专注于提高轮胎产品的静音性、舒适性、抓地性等多维特性。基于多年的轮胎制造经验和技术积累,在不断的探索和研究中,让更多的用户在固特异的守护下享受到高质量的出行体验。在本次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上,固特异带来的四款产品,分别是鹰驰F1Asymetric6,针对高端运动车型。更符合越野爱好者需求的牧民坚持闯客第一代;专为新能源汽车设计的e锐乘和为中高端乘用车量身定制的安全乘用第一代,四款产品的诞生将进一步丰富亚太地区固特异的产品矩阵。

长期以来,固特异对产品的卓越品质有着全球统一的严格要求。以上四款新产品都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参加活动的嘉宾更是在著名的马来西亚雪邦国际赛道上,亲身体验了这四款产品所带来的卓越表现。固特异以创新拥抱变革,不断赋予新时代汽车产业权力。

作为一家百年轮胎企业,固特异除了在产品上力求完美之外,还非常重视推进可持续进程。除四款重磅新产品外,固特异还带来了全新的示范轮胎,其可持续材料占90%。另外,固特异还重申了2030年免维护轮胎开发可持续材料占100%的宏伟目标。会议现场,嘉宾通过互动装置体验,充分感受到固特异在移动旅行中提供的优秀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对固特异“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的承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创新技术与产品互动展示固特异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打造安全、耐用、舒适、方便的产品。在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固特异也立足于创新。固特异通过迭代技术实现了轮胎生命周期的可持续控制,无论是产品还是制造工艺。今后,固特异将继续积极推进与社会各界合作,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保护地球绿色环境作出贡献。

自1898年以来,固特异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前沿产品和服务,因此深受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的信赖。展望未来,固特异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和社区做出贡献,实现未来移动出行的长远愿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