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获宝马新订单140403

2014-04-03 14:50:44浏览:813次

韩泰轮胎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宝马汽车选中,将为后者生产的新款4系四门轿跑供应配套轮胎。

4系四门轿跑是宝马旗下首款豪华中级四门轿跑车型,也是4系车型中的第三款。韩泰将为该车型配套VentusS1evo2轮胎,但该公司没有公布配套上述轮胎的具体型号。

之前韩泰已经同宝马集团签署了多款车型的配套合同,包括MINI、宝马1系、3系、5系以及X5,4系四门轿跑将成为韩泰轮胎为宝马配套的第六款车型。

韩泰轮胎表示,该公司位于匈牙利的Rácalmás工厂将负责此次合同的轮胎生产,这也是该公司首次通过欧洲工厂直接为宝马进行配套。

在日用品及厨具应用上,弹性体主要用来增加摩擦力、实现更佳手感。选择SEBS材料可以提供更宽的硬度范围,从邵氏30A到邵氏50D,并且可以实现薄壁成型以及和PC/ABS、PA等工程塑料的包胶注塑。而选择TPV材料则可以提供更佳的耐热抗老化性能,并具有优异的沾水后的止滑性。

韩泰轮胎获宝马新订单配套4系四门轿跑倍耐力:2013年营收上涨1.2%盈利同比持平大连橡塑关于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2014年我国乙丙橡胶将达25万吨缓解供需矛盾延长集团西橡公司位列中国橡胶工业百强企业29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