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在抖音平台成功举行

2020-10-20 16:11:39浏览:1059次

10月18日晚7点~9点,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举办的“绿色环保、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大型公益活动在抖音平台以直播方式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是继中国橡胶工业协会2015年启动“6?15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后,连续第6年举办该大型公益活动。

中策橡胶乘用车胎大客户经理施凌云推荐了朝阳SU318城市型SUV轮胎的卓越性能,并介绍了中策的三重保障——“中策轮胎保”鼓包赔付、免费补胎一次和5年质保。

玲珑轮胎研究总院半钢设计部处长杨宝忠介绍了轮胎气压检测等方面的小知识,重点介绍了玲珑缺气保用轮胎AR200的配方和结构设计,确保轮胎在零气压下行驶的功能,防止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浦林成山市场开发中心产品部高级工程师原志军,重点介绍了定位于城市型高性能SUV轮胎HT1,以其综合性能成为家庭车辆使用的首选;2019年发布的全新高里程轮胎CFH123,路试检测能达70多万公里。

双星轮胎策划推广部部长张瑞海,重点介绍了“胎联网”百万公里轮胎的核心竞争力。双星轮胎通过“胎联网”“轮胎以租代售”业务模式+“轮胎翻新”循环利用,可以在整个轮胎使用生命周期内实现10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预测未来高里程、可翻新、按里程数收费的轮胎全生命周期智慧化管理模式,势必成为轮胎应用场景化的发展趋势。

普利司通商品服务课翟玖龄介绍了雨天驾驶的注意事项,这时的刹车距离是一般情况的3倍,所以湿路制动性能在这种使用场景下至关重要。他重点介绍了TURANZA泰然者T005花纹,该产品以湿路安全性能为主打,兼具优异的舒适性和静音性。

森麒麟轮胎刘晶晶、张凯凯分别出镜,普及了家用车主更换轮胎的时间和行驶距离的一般要求,以及必须更换的特殊情况。重点介绍了集运动操控、绿色安全和舒适静音于一体的全能型产品Qirin 990。该产品以航空轮胎技术为核心,整体胎面采用功能性弹性体与纳米级硅填料组成,提升操控性能和抓地力,降低滚阻、节油环保。

中橡协自举办“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活动之初,就致力于在全社会普及绿色轮胎和轮胎安全知识,提高广大车主使用轮胎的安全意识,降低事故发生率,在消费层面倡导汽车制造厂配套和消费者使用绿色轮胎,促进社会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促进生活方式绿色转型,从而推动中国绿色轮胎发展。

猜你喜欢

  • 固特异在2024 CES展上联手TDK、采埃孚、TNO和Gatik,推动智能轮胎技术革新未来移动出行

    固特异在2024 CES展上联手TDK、采埃孚、TNO和Gatik,推动智能轮胎技术革新未来移动出行2024年01月16日

    固特异在2024 CES上与TDK、采埃孚、TNO和Gatik等合作伙伴展示了基于SightLine技术的智能轮胎解决方案,通过实时监测轮胎状态提升安全性与效率,实现车辆性能优化,并荣获汽车技术和移动出行类创新奖。其中,固特异分别与TDK合作开发集成式智能软硬件系统;与采埃孚结合cubiX®生态系统改善车辆运动控制;与TNO研究缩短制动距离,提高ABS性能;以及与Gatik合作开发道路摩擦检测功能以服务自动驾驶系统。在中国市场,固特异正积极赋能滴滴自动驾驶车队和智加科技L4自动驾驶卡车项目,通过SightLine技术引领更安全、高效的智慧出行新纪元。
  • 浦林成山亮相南非汽车零部件展,推出针对非洲市场高性能轮胎产品

    浦林成山亮相南非汽车零部件展,推出针对非洲市场高性能轮胎产品2023年10月07日

    浦林成山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23南非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上亮相,在南非展上,浦林成山根据非洲特殊的气候和道路条件,结合用户的不同应用场景,推出了高性能、高针对性的产品,区域主要品牌富神(Fortune)、澳通(Austone)与浦林(Prinx)品牌。
  • 受泰国橡胶树落叶病对供应端影响 预计后期橡胶价格将继续偏强震荡2020年12月02日

    昨日天胶高位震荡,截止日盘收盘RU05合约下跌100元至15310元/吨,NR01合约下跌300元至10895元/吨。截止11月22日,青岛保税区库存12.55万吨,月环
  • 忠诚橡胶获批山东唯一废轮胎进口企业2012年05月24日

    临邑县忠诚橡胶有限公司经国务院批准成为我省唯一一家报废轮胎进口试点许可企业,同时该企业被批准为中国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再生橡胶制造示范企业。该公司始建于1996年,主要
  • 中国库存过高对橡胶市场长期不利2011年11月02日

    上海天然橡胶期货5月合约31日早盘下跌2.74%。市场怀疑拯救欧债危机的方案具有多大的可行性,而且有消息报道中国隐性橡胶库存大幅上升,以至进口船货难以找到仓库,橡胶市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