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腈产品在高附加值制品市场打开通道150716

2015-07-16 11:03:08浏览:941次

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在中石化-西布尔丁腈橡胶技术交流会上,面向亚太区域用户,推介了全新环保型丁腈橡胶,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眼光,有多家丁腈橡胶终端用户开户。

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代理销售的中石化-西布尔合资公司丁腈橡胶原来存在变色、没有通过环保检测等问题,应用范围受到极大限制。华东分公司在市场调研中发现问题后,向合资公司进行了反馈,提出借鉴国内先进丁腈产品,改换环保高效的新抗氧剂的建议。经过一年的试验对比,合资公司最终选定采用符合国际领先的W型抗氧剂,生产出全新环保型丁腈橡胶。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SGS(瑞士通标)检测,无NP、SVHC、甲酰胺等,符合REACH和ROHS等法规的要求,外观通体均一,颜色较浅,与原产品相比进步明显。该产品将全面提高面向亚太市场的合资公司丁腈橡胶的环保水平,为合资公司丁腈产品在高附加值制品市场打开通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