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坚决淘汰轮胎落后产能 涉及18家企业

2021-11-12 16:50:36浏览:2534次

日前,山东省潍坊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组织召开该市轮胎行业淘汰低效落后产能专题学习交流会。  根据山东省印发的 《全省落实“三个坚决”行动方案(2021—2022年)》通知,落后轮胎产能退出,涉及18家企业。这其中包括多家潍坊轮胎企业,如山东凯通轮胎、山东红光橡胶、跃龙橡胶等。

潍坊市、县化工专项行动办分管负责人,相关轮胎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级各部门对潍坊市子午线轮胎项目,反馈的审核意见。此外,大会还总结了前期淘汰低效落后产能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时,针对省级审核意见,逐企开展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有关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进一步审核确认; 针对个别县市区存在材料准备不全、初审把关不严等情况,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已明确淘汰退出的企业,要制定产能整体退出方案,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工安置、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确保按时拆除退出并完成市级验收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