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厂推荐

  • 华盛橡胶赛事轮胎获赞誉,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上海国际轮胎轮毂展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期间精彩画面仍让观众难以忘怀。获悉,展会期间华盛橡胶以其卓越的表现引起了展会现场诸多消费者广泛关注。华盛橡胶展台巧妙地展示了轮胎的科技创新和制造实力,为参展商呈现了一场技术盛宴。
  • 浙江三力士橡胶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世界名牌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发布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亿元,同比下降3.36%;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3.71万元,同比下降9.81%。资料显示,三力士是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的领先橡胶制品企业。
  • 华盛橡胶玲珑森麒麟等轮胎企业大咖扎堆向绿色智能制造转型
    华盛橡胶《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先进橡胶材料及高性能绿色轮胎制造技术实验车间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近日通过审批。据了解,本次计划建设一个实验车间,规模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其中,地面建筑面积约6950平方米。
  • 轮胎上游企业恒星科技2023年半年度业绩大幅亏损
    河南恒星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发布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1.06亿元,同比下降10.16%;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3475万元,同比下降68.0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损失1331万元,同比下降113.54%。
  • 济南炼化产率增长5.65%,产量飙升31.04%
    济南炼化在2023年1-6月期间,充分抓住了环保型橡胶增塑剂市场的旺盛时机,通过持续动态优化和保持增塑剂装置高负荷运行,实现了增塑剂产率和产量的双增长。
  • 越南平福省获得昊华轮胎投资,轮胎工厂设立有望
    根据外媒消息显示,越南平福省日前宣布今年上半年招商引资进展状况。其中,最大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约36.04亿人民币)。据悉,该项目由山东昊华轮胎投资,计划在当地设立半钢子午线轮胎和全钢子午线轮胎工厂。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平福省相关机构已于5月向昊华轮胎发放投资许可证,该项目需经中政府批准才能最终实施。
  • 北交所三家橡胶制品及新能源企业公布半年度业绩
    近日北交所三家橡胶制品剂新能源生产企业对外公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预测,康普化学预计净利润将达到7224.23万元,同比增长66.46%。康普化学表示,该公司在报告期内积极开拓全球市场,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使净利润大幅增长。
  • 玲珑轮胎在中高端配套市场迅速崛起,弯道超车彰显实力
    玲珑轮胎是一家大型的轮胎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在中高端轮胎配套市场中迅速崛起。而随着新能源汽车“猛如虎”的发展势头,玲珑抓住了在弯道超车的机会。从“长安街上留下玲珑印记”到作为比亚迪第一大轮胎供应商,玲珑的配套实力不得不让人叹服。
  • 中策橡胶轮胎企业入围工业互联网500强名单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所、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3年工业互联网500强》。中策橡胶作为国际知名轮胎大咖顺利入围名单,中策橡胶先后实施“机器更换”、制造过程集成、数字化等策略。
  • 正新橡胶电动轮胎全球布局新进展
    台湾媒体消息披露正新橡胶已正式进入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落地轮胎(原轮胎)供应链。对于以上消息已得到正新公司的证实这也就意味着正新橡胶电动轮胎在全球布局战略中已有新的进展,公司表示其电动汽车轮胎业务正在与多家国际公司协商合作并指出,公司确实已经开始供应比亚迪的电动汽车落地轮胎。
  • 中石油兰化等橡胶企业获第五届中国质量奖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公布了第五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四家橡胶行业企业成功入围。分别是江苏兴达钢帘股份有限公司、伊之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中国化工桂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三角轮胎亮相“轮胎之星”颁奖典礼现场
    近日2023汽车-轮胎跨境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023年“轮胎之星”颁奖典礼同时在论坛上举行。在仪式上,三角轮胎有限公司获得了“创新与发展卓越奖”。它是中国轮胎行业科技创新的领导者,也是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先驱和先驱。
  • 山东百万奖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三家橡企入选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财政厅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工业领域的“开门红”奖励名单,包括三家橡胶企业: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 华盛橡胶公司获得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及荣誉奖牌
    近日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等5家轮胎企业在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及汽车零部件展上获得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HQC)颁发国推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及荣誉奖牌。
  • 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山东新材料双项名单
    山东省工信厅近日公布的2022年山东省新材料龙头企业培育仓库入库企业名单和2022年山东省新材料龙头企业50强名单中,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两项名单中均有排名。
  • 辽宁京金生态科技废旧轮胎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对辽宁京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文件显示,该项目是一个新项目,总投资1.2亿元,位于抚顺市抚顺县石文再生资源工业园区。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绝氧碳化车间、废轮胎破碎车间、成品仓库和原材料房。
  • 优胜、润通、悍马轮胎公司荣誉入选创新企业名单
    山东省2023年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其中有6家轮胎企业荣誉上榜。分别是8亿橡胶、优盛轮胎、悍马轮胎、华勤橡胶技术、润通橡胶、盛煌橡胶。此外,还有许多橡胶制品企业。
  • 浙江韩泰新能源汽车静音轮胎生产线即将投产
    位于浙江地区的韩泰轮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载重汽车和公共汽车、轻型载重汽车、轿车、工程车、农业车辆和其他车辆用子午线轮胎、内胎的生产,并且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9处分支机构。
  • 玲珑轮胎向吉林玲珑增资1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已向全资子公司注资。该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7.5亿元,增加了吉林玲珑的资金。这笔资金全部用于吉林玲珑“年产120万个全钢轮胎和300万个半钢轮胎项目”。近日,吉林玲珑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从5亿元增加到7.25亿元。
  • 日前,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在柬埔寨投资建厂的议案。公司将在柬埔寨投资14.38亿元,建立年产700万条半钢子午胎和150万条全钢子午胎的轮胎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