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厂推荐

  • 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山东新材料双项名单
    山东省工信厅近日公布的2022年山东省新材料龙头企业培育仓库入库企业名单和2022年山东省新材料龙头企业50强名单中,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两项名单中均有排名。
  • 辽宁京金生态科技废旧轮胎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对辽宁京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文件显示,该项目是一个新项目,总投资1.2亿元,位于抚顺市抚顺县石文再生资源工业园区。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绝氧碳化车间、废轮胎破碎车间、成品仓库和原材料房。
  • 优胜、润通、悍马轮胎公司荣誉入选创新企业名单
    山东省2023年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其中有6家轮胎企业荣誉上榜。分别是8亿橡胶、优盛轮胎、悍马轮胎、华勤橡胶技术、润通橡胶、盛煌橡胶。此外,还有许多橡胶制品企业。
  • 浙江韩泰新能源汽车静音轮胎生产线即将投产
    位于浙江地区的韩泰轮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载重汽车和公共汽车、轻型载重汽车、轿车、工程车、农业车辆和其他车辆用子午线轮胎、内胎的生产,并且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9处分支机构。
  • 玲珑轮胎向吉林玲珑增资1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已向全资子公司注资。该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7.5亿元,增加了吉林玲珑的资金。这笔资金全部用于吉林玲珑“年产120万个全钢轮胎和300万个半钢轮胎项目”。近日,吉林玲珑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从5亿元增加到7.25亿元。
  • 日前,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在柬埔寨投资建厂的议案。公司将在柬埔寨投资14.38亿元,建立年产700万条半钢子午胎和150万条全钢子午胎的轮胎工
  • 双钱轮胎与远通战略合作签约将提高市场竞争力
    双钱轮胎与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钱轮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万友、山东远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昆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 延长橡胶通过3.15质检荣获质量诚信企业
    延长橡胶公司始终坚持“一流产品、客户满意度、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政策。面对国内外市场的激烈竞争,公司不断创新管理,创造质量胜利的价值理念成功通过3.15质检荣获质量诚信企业。
  • 兴达与大陆集团在橡胶轮胎业务方面举行签约仪式
    江苏兴达钢帘线有限公司与德国大陆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陆集团全球采购副总裁斯蒂芬、全球钢铁采购经理蒋晓丽、兴达董事长刘金兰、副总经理刘涛出席了签约仪式。据报道兴达与大陆集
  • 普利司通轮胎公司2022年销售业绩排名全球首位
    根据全球轮胎生产企业公布的2022年财报预告开看,普利司通轮胎公司轮胎以3000亿元销售业绩居于榜首。获悉在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轮胎营业额也稳居全球第一。
  • 华盛橡胶领导班子赴基层督导工作 加快推进轮胎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程
    华盛橡胶集团领导班子到各工厂进行督导工作并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加快推进轮胎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程同时为2023年一季度生产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生产稳增长夯实基础。
  • 通用轮胎(柬埔寨)井松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与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签订设备购销合同公告。合同金额分别为1.81亿元和7900万元。双方在成品轮胎仓库系统和胚胎输送系统方面发挥各自优势
  • 三角轮胎季度总结:内销、出口业绩双增
    近日,三角轮胎对外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在多项措施的推动下,三角轮胎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国内销售和外贸出口的双重增长。三角轮胎股在10月27日开盘后迅速上涨9.97%,封上日线。
  • 中国轮胎橡胶民族企业“双钱”,进军数字化竞赛前三甲
    最近,长三角地区“长三角智汇创未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员工劳动技能大赛结束。据了解,双钱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数字营销项目”,获得上海地区选拔赛三等奖。据报道,公司通过数字营销平台,实现了数字管理的整个销售过程。
  • 三角轮胎聚力塑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通过本年度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审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审评价结果,列出了三角轮胎。根据《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 9月21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重点推进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总结成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动员省,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会议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并向100强代表颁奖。
  • 正新轮胎应邀共享汽车制造业的环保措施 并提供TOURANCE宽块群设计方案
    9月8日至9月11日,以“世界发展:共享数据机会,项目投资绿色未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经贸贸易交流会(通称)(通称)“投洽会”)按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经
  • 最近,欧洲橡胶杂志(ERJ)2022年全球非轮胎橡胶胎橡胶制品行业50强榜单。根据企业2021年非轮胎橡胶制品的销量,该榜单进行排名。根据轮胎世界网的数据,有两家中国企业被列入这个名单。其中,安徽中鼎密封件销售额约19亿美元,排名第16位;株洲时代新材料销售额为18.63亿美元,排名第17位。前50名企业总销售额为836.6亿美元,同比增长15.4%。
  • 轮胎世界网获悉,8月份,正新橡胶的收入创下近17个月的新高。公司当月收入为新台币90.59亿元(约合人民币20.3亿元),同比增长18%。今年8月前,其累计收入为新台币664.54亿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正新橡胶负责人表示,受市场复苏影响,第三季度收入有望优于第二季度。
  • 根据近日无锡大型轮胎经销厂商——丰华轮胎公司发布的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营收亏损超90万。改公司表示,上半年轮胎营业总收入仅为4772.04万元,同比下降20.44个百分点;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额高达91.46万元。